匈牙利】朝聖之旅第6天 

 

.

kisber-pannonhalma--28公里

 

每天醒來反正就是收東西,繼續走走走。

不停的走。今天超辛苦,因為都是山丘。

搭配著要下不下的小雨,搭配著小碎冰雹,

沿路很想上廁所卻又因為下雨, 下冰雹,

忍著想趕快走快點到。

.

早上出門其實就還好,天氣不錯,風景也很漂亮,

有個小湖,讓我忍不住想停留一下。

.

 

 

但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好,所以熱曬,以及

背重,很快就累了。

 

不過,中途看到了超多動物的。

先是馬啊羊的這些不是很稀罕的動物,

然後就是,

捲毛豬豬。我之前還怕看不到特地花了錢去動物園看,

已經被養到很胖很豬很不可愛的捲毛豬,

沒想到在這裡居然可以看到免費的。看到小隻,

還沒變豬公的,的確可愛多了。

 

 

 

再繼續往前走,因為重物加上上坡,所以腳其實開始有點痛,

走的超痛苦的。還要一直安慰自己快到了。

到了山丘頂,有教堂以及一間我也不知道是什麻的建築。

我把包包放下來,爬上去拍照,

順便放鬆。

 

 

.

順便再看一下地圖,看著今天要住宿的地方,

那個地址,估計還要走一段。

繼續催眠自己,然後背起包包慢慢走。

 

 

.

今天要住的地方是教堂附設的。

他們當時給我的回覆是,它們可能不會太早回來,

我說沒關係,因為我走超慢。

果不其然,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五點。

然後在,這城鎮的,有名的遺跡大教堂,

遇到了我的教堂神父。

 

.

我當時看到這間大教堂不確定是什麻,

只是好奇的觀望一下,然後就打算繼續努力。

結果神父看到我把我帶去警衛室。

互相了解一下,才知道他就是我住宿的神父。

.

而這個大教堂也可惜,因為我到得太晚,

已經關了,隔天開門時間我也早就離開了。

.

我在警衛處等神父,他開車直接帶我去他的教堂,

一小段的路,雖是下坡路。不過不用自己走就是開心。

 

 

住宿:教堂住宿。

環境乾淨整齊,房間也很大。有暖氣,wifi,

有廚房可以煮食,還有茶跟咖啡等可以免費食用。

幾間不同的衛浴,還有一台洗衣機。

不確定能不能用,不過我還是用了,不過我是洗半小時的那種。

 

費用:自由捐獻。

 

地址: Váralja u. 1

電話:20205x11 <我的單子已經模糊了,所以可以上官網下載住宿資料裡面確認>

email: gyongyi@osb.hu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送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