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朝聖之旅第4天

 

 

 

tata -nagyigmand

24 公里

 

昨天問了laci他們幾點會起床,因為我打算早早離開,

畢竟多了四公里要走。

他要我放寬心,他們應該可以帶我到tata。

我就不用走這段。

.

所以最後我跟他們一樣起床,吃完早餐後,他們送我到tata城鎮外,

我才開始走。

還省了我一公里,畢竟還少了穿越城鎮。

 

.

今天整天都走在田地附近,風非常的大,

前方一望無際,甚至有時候還要踩進田裡。

其實踩進田裡會很難走,因為太軟,

就跟床睡太軟反而會不舒服一樣,不燃,

我就會乾脆穿過田裡,捷徑啊!!!

 

.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能看到野生鹿在你面前跳過。

雖然他們可能很常在我背後跳過,只是我看不到。

 

風超級強大,經過一處根本就是風車山。

還記得以前有次在澳洲,特地開車到所謂的風車山,

因為是個景點要去拍照,風大到,連下車都不想,

而且台灣也不是沒有,也不是像荷蘭那種可愛型的,

現在已經都看到不想拍了。

尤其走在朝聖路上,順風都不見得好走,

更何況逆風,簡直是收買人命耶!!!

 

 

 

而今天,就沒得選擇了,當天早上聯絡好住宿後,

就是直接前往住在問好的地方。

 

他們照慣例問了我抵達時間,我也照慣例回答不知道。

所以後來決定他們把鑰匙藏在變電箱給我。還給了我明確的指示,

不過我最後還是弄很久才進去。

 

----

這間住宿位於教堂後面,所以當你抵達教堂後,

你就要先爬上樓梯,然後繞到教堂後面看起來像是長廊的破爛區域。

長廊上有許多的門,其實都是通到住宿裡面的。

在牆上我找到發電箱,拿到了鑰匙,只是,沒一把適用。

再次去電細問,並在變電箱再度翻找一番,

發現,我拿錯鑰匙了啊。後來才得以順利進入。

是說,裡面看起來很髒說。可能我入住之前有什麻活動,

所以我快速沖澡煮點東西吃後,就準備休息了。

<照片看起來好像OK,可是超多灰塵蜘蛛絲蟲蟲之類的>

沒有網路,有暖氣。

 

電話連繫的時候原本是老闆接的,後來再度聯絡就都是女兒負責了。

畢竟要講英文。入住的時候女兒人在布達佩斯,

最後是勉強可以用一點點英文溝通的哥哥跟爸爸先回來,

然後跟我講解跟收費。是說,幾個小時我需要的東西都摸透了,

不需要的大概也亂逛亂翻完了......

 

 

 

收費:兩千五 <單子上寫兩千>

住宿:Nagyigmándi Szent Mihály Római Katolikus Templom

地址:Mansbarth u. 2 /  電話:202875058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送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之路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