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旅程要回布達佩斯。但看來也是沒有想像的容易。

 

2019 03

我們在莫哈奇較外圍處等了好久。車子少不說,主要都是進城的。

當初選那個位子也是為了如果有人去短程的願意載我們,

不走高速公路也無所謂。但都沒人停車。

它們不懂.........

等了一陣子決定轉移陣地。於是我們過了圓環,找到一個等待的點。

又等了一陣,大概地點不好,還是沒人停車。

思考了一下,我們把牌子改成去佩奇。

又等了一陣,真的有個伯伯停車要去佩奇。

我上了車後說,我們只要去M6,不去佩奇。

雖然我想跟伯伯去佩奇,但一來我上次搭便車的地點也讓我等很久。

加上我當時沒仔細看地圖,所以還是決定在M6下車看看。

還好,沒多久,就有人停車。爸媽載著小孩。

他們住在vac。我想說可以會經過布達佩斯。

不過在談的時候他們說它們會走怎樣繞路不會經過布達佩斯,

我聽了就想說,its ok。

意思其實是,我們去攔別台車,結果他們就開始收車子了。

然後我就想,這......

我的意思是不用麻煩了,但他們誤會了,我們也就乾脆上車了。

想說,上車後在看怎樣在哪邊下車好了。

 

他們帶著小孩去參加鬼節,這次是第二次去,因為朋友的

媽媽住在莫哈奇,所以它們就直接住人家家,不需要訂住宿。

超好的。畢竟我們為了住宿煩惱了很久。

而且爸爸最近在練英文,因為她很喜歡藍調,爵士音樂,

想去紐奧良,所以這三個月她特地上英文課,苦練英文。

三個月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超厲害的。

 

因為一開始它們有問我們是去布達佩斯哪裡,

所以最後,他們居然決定繞市區送我們回自由橋在離開。

因為她們覺得一來這樣他們不用繞這麻遠,

二來時間還早,應該不會塞車。

我只能說,好心有好報,他們應該可以快速地回到瓦茲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