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員旅,餐飲上就會像一般旅行團一樣,只能從大方向選好,

而不能細細看菜單選自己要的。

 

 

  INFO :  

店名:Hostinec U Semináru

地址:Smetanova 631/30, 602 00 Brno-střed, Czechi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8 11

.

只是一切都是靠翻譯在翻譯成的結果,

然後餐點送上來我也是傻了。

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點的到底是.........

.

服務:

店家不算大,加上我們是一大群人,

基本上光賣酒就很有賺頭了,

除了因為我們人太多他會少送之外,

基本上都算好,只要他們人在附近,眼神對到,

很快就可以叫過來告知我們的需求。

 

 

裝潢:

不是什麻新穎風格,但很有歐洲小酒館的風味。

跟我們去的另一間市區的完全就是新穎現代風的店家很不同。

 

 

餐點:

主要給我們選的有四種。大概是這間餐廳要處理會比較快跟方便的讓我們選。

但也是豬,雞,牛,都有。

沒拍太多照片,不過豬的不錯吃,就是下面有圖的。

印象中雞也不錯,但搭配的東西好像有點奇怪。

【我真的是很好養,能被我說難吃的餐廳就是真的有問題。

像以這間來說,沒什麻好挑剔的。】

.

我自己點的就是〝生牛肉〞。<全名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怎麻能點到這道,我比較想說,

他們有賣這個我也是服了。真的會有人點來吃嗎嗎嗎?

又不是像我們賣燒烤還是火鍋,上菜後不喜歡,

反正還可以丟進去煮過...........

這種東西就不能說好不好吃,只是不合我的口味,

是我自己點錯。但我還是有吃。

感想就是:食不下嚥。

因為是生牛肉,所以肉塊裡面參雜了很多洋蔥。

(其實我應該問他能不能拿回廚房當肉餅煎,就算外面熟了,

裡面沒熟的七分熟應該都比直接生吃好多了)

然後還有附上大蒜跟麵包。 

對於生大蒜,在怎麻營養健康加上我也沒人可以跟我接吻,

但我也是有點退避三舍。味道我不怕,畢竟我愛臭豆腐。主要是太嗆,

吃得有點痛苦,但為了殺菌還有不浪費,所以我還是通通都搭配著吃了下去。

而麵包,我則不太確定了,雖然是搭配食用的,

但就算浪費我都無法吃下去,因為那麵包根本就像是泡到油裡面在撈出來,

然後就上菜了。那個生肉跟洋蔥大蒜已經讓我蠻反胃的。

但終究是肉,不可以浪費。但那個麵包,我真的就是算了。

 

 

結論:其實整體來說不錯,加上如果是自己去,點餐空間會更大,

可以自己看菜單選擇。如果我們的餐點也是菜單內的某一樣,

那只要想吃牛肉的要注意仔細閱讀是怎樣〝煮法〞的牛肉餐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更多布爾諾飲食介紹:】

{捷克}[Brno] --餐飲--餐廳酒吧 LLOYD'S Restaurant

{捷克}[Brno布爾諾]--飯店餐廳--Hotel Boby centrum四星級飯店

捷克}[Brno] --餐飲--餐廳酒吧 Hostinec U Semináru

捷克}[Brno] --餐飲--舒適的餐廳酒吧 Restaurace Jakoby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