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

在走匈牙利的朝聖之路時,其實也不是真的很認真地要走,

邊走邊玩才對。看到了鄉間風景,還有野生動物。

.

整條路無期限的上坡又下坡。騎著腳踏車好不痛苦。

看著身邊的車呼嘯而過,好希望它們能載我一程,

就算是一段上坡路也好。

可是,真的就是妄想居多,因為~我有一台腳踏車,

跟隨著我。

.

辛苦的爬了一段上坡路,看著成群跳耀而出的鹿,

勉強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

又爬了一小段,有一台車從一個彎道轉出來。

放慢速度停在我身旁。比手畫腳地要跟我講話。

我認得她是剛剛經過的車,我以為他是要跟我說,

剛剛看到的鹿。

.

又理解了一下發現,他是看我牽的好辛苦,

他要載我一程。 我的老天額啊! 

美夢成真啊啊啊!!!

.

雖然比手畫腳無法好好溝通,不過還是很感謝這個伯伯。

不用比就很好心的看我需要幫忙而停下來一問~

住在herend的伯伯。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