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麻,而同事很愛吃越南料理,

於是決定去吃吃越南料理。

 

.

2018 12

  INFO :  

店名:Pho Hung bistro-bár

地址:Budapest, Victor Hugo u. 5, 11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1.主要的位置在地下室,但一樓也是可以坐人,但位置不多,

我覺得主要是喝飲料的,畢竟萬一你點湯湯水水的,爬上爬下的也挺累人。

不如直接自己下樓找位置坐。

 

2.整間店其實真的不大,來吃要挑一下時間,不然就要考慮併桌或者等。

我們就跟人家併桌了!

 

 

3.不難吃,沒有我在越南吃的鹹,雖然說都是調理好的,但有跟他說不要太多鹽,

所以說不定的確有少加了什麻。不過我有喝我朋友的湯,也沒有很鹹。

但我朋友不愛香菜,最後湯裡面還是有些香菜碎,不知道是不是太忙忘了,

加了下去又撈起來的結果。

 

4.服務OK,主要就是給菜單,點菜送餐。雖然是亞洲人,但也不是什麻餐廳,

小小一間店,就也沒什麻服務的了。

 

5.不確定有沒有wifi,不過廁所在地下室,吃飽要上樓結帳。

刷卡付現都可以。有地方可以吊大衣。桌上有辣椒等沾醬。

會額外給檸檬根辣椒。檸檬多要也不會加錢。

 

 

PS: 真的人太多,也可以考慮去市場吃。聽說不差。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