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其實本來不是要吃這間的。只是經過看到的時候覺得,

好像還不錯,加上要吃的那間沒開,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這間墨西哥料理。

.

  INFO :  

店名:Tereza Mexican

地址: Budapest, Nagymező u. 3, 1065

.

>>進去的時候覺得【空間】很大很舒服,因為一開始進門

的一二樓是打通的,所以整個就是挑高的感覺。

 

 

.

<<【座位】除了一樓,二樓也有,如果是多人的,後面也有

類似團體桌的座位。

 

 

.

>>【餐點】也不算是有圖片,不過是有英文的,只要對墨西哥菜有一定的概念,

大概也不點餐。講白了,我覺得只要一間店的料理不難吃,

點什麻都不怕踩雷,與其點大家都點都推的,不如點自己喜歡想吃的。

.

我們點了一道湯跟一道主菜。湯只有三個,

第一個是冷湯,第三個我忘了,但我想吃酪梨,所以我點了第二道。

不確定是什麻湯,但裡面有酪梨,以及nachos的餅,切成一條一條的。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是先擺盤好的樣子,湯用小玻璃瓶裝,

然後在我們面前把湯倒進去。覺得特別!!!

.

主餐,手下想吃雞,所以我們選了一個有雞肉的。

肉很大片扎實,不難吃,洋蔥有點太多,

可是那是我自己不愛洋蔥,不過還是可以吃,主要是覺得他的洋蔥

沒入味,也不向紅蘿蔔還保有自己的甜味。所以我有點難以入口。

醬料是油醋醬之類的我也不知道,但味道也不是很重,

我應該不是變成重口味的了吧?

 

 

.

<<【裝潢】的也很好看,我很喜歡,帶有墨西哥風味,

但又很簡潔。然後廁所的圖案,男女生的頭都變成了骷髏頭,很可愛。

 

.

>>【服務】也很好,態度好到我覺得他們絕對不是匈牙利人!!!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