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不想看什麻太觀光客的店家。

.

2018 11

因為覺得匈牙利人的民族性索然,

太觀光客的店,人潮就已經多了,

他們會覺得客人就是理所當然地來,

服務就也不會好到哪,畢竟不是所有的店家都稀罕米其林

 

   INFO :  

店名:for sale pub

地址: Budapest, 2, Vámház krt., 1053

 

預約專線:06 1 267 0276

(對,這支才是正確的預約專線,

打了還有可能被掛電話,但別隻基本上沒意外打不通,

因為沒電!!! 不知道是...........)

>>陰錯陽差我跑了一趟才知道 網路那支電話打不太通。

問到這支電話說是必通,但提供給我朋友,

他誤會是我的電話打去要找我,但都沒機會開口講話~

就被掛電話......

 

 

特色:

1.服務態度一般般  2.分量很大 3.地上很髒  4.現場演奏

5.免費花生吃到飽  6.辣椒不用錢 7.很多紙條貼好貼滿

8.有些座位桌子很小。

 

 

 

 

服務:

服務生態度一般般。有一個金短髮的不知道是闆娘還是主管的,

把我們金金同學氣到差點不願意吃。

不過後來幫我們帶位點餐的女生人很好! 又漂亮!!! 

(下圖左邊一個黑長髮穿吊嘎的女生)

(事由;雖然是我們有訂位卻遲到,但金髮的態度實在是讓人不敢苟同。

不過來到匈牙利,服務真的不要要求了,遇到態度好的就是

賺到。大大賺到)

 

 

餐點:

分量很大。不論你點哪一道菜,都是兩人以上的分量。

不會說你只有一個人就不要去,反正就是打包外帶。

這樣 你要點十道菜也可以。

不然是真的吃不完,除非你不是單純的吃貨,是無底洞大食怪。

湯有點鹹,但搭配麵包就還可以。不難喝。

但如果一個人去要喝完一整晚可能要自己帶水搭配著,

但這會有整晚肚子灌滿一堆水飽的疑慮.....

.

餐點的飯很OK。我喜歡。可是雞太鹹。

那個酥酥的炸皮很鹹,感覺是鹽沒灑平均。

因為不是每塊都鹹,但雞很好吃,算是很嫩。

.

他會問要不要辣椒給你的湯,然後你就會得到三種辣椒,

可以加好加滿。

最辣的是一條的乾辣椒。第二辣的是辣醬。最不辣的是乾辣粉。

單吃感覺~~烏干那謀~~不講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麻。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道餐點。一是大家都點的牛肉湯。編號3。

因為B&M 兩人都深深地被牛肉湯所吸引,

如果可以我覺得它們應該會照三餐喝。所以,

菜單它們完全不看,只想點牛肉湯。

但我們有四個,我覺得四人喝一碗應該不夠?

所以硬逼著大家又選一道。菜單加甜點等有將近兩百多道選擇。

看得眼花撩亂,所以我們用刪去法。

把它快速的看了一次。

用雞牛豬 先選。選了雞。

雞又分雞胸或者雞腿。選了胸。

再來還有分馬鈴薯 或者 麵 或者飯。選了吃飯飽。

這道菜就是................編號 33

菜名太長不記得也不想管。

服務生來點餐我就直接說,編號3跟33各一道。結案

快速簡單。至於他要不要去翻菜單就不關我的事了,

哈哈哈哈】

 

 

飲品:

點了可樂以外,還有有氣跟沒氣的 lemonade各一杯。

很有誠意很好喝。裡面滿滿的柳橙跟一些檸檬,

不酸也不苦。(我自己做過有點苦,因為那個皮)

雖然感覺飲料變少了,但小氣不浪費的個性,

我後來把柳橙檸檬全挖出來吃光啃淨。

 

 

現場演奏:

每天九點以後就有live band。坐在一樓很有氣氛。

但二樓很像只是店家放音樂。

演奏者還跟我們某人之中對到眼

...然後拋了個媚眼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麻惹!!!

 

 

地上很髒。

因為店家提供免費剝殼花生,

可以自己等位等餐嗑到飽。等到天荒地老你就嗑到天荒地老。

嗑完不爽等也可以直接出去走人。

地上還有很多牧草。覺得在這邊工作很幸福,

下班應該是把牛放出來吃草吃乾淨就可以打烊了這樣。

是說如果有牛,賣點更好吧? 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我們坐的位子上面是中空,也就是樓上如果太髒,

上面的草還是花生殼屑的就會掉進我們餐點裡了.......

 

 

再來:

不吃東西只要喝的人,其實就可以隨意點飲品然後站在旁邊開喝了。

不用等位這麻麻煩。不過有位置當然也可以擠過去。

 

 

價格:

初初看價格會被嚇到,除了湯品,全部都三四千起跳。

雖是因為我們點了湯跟餐點,不知道是不是除了我,

其他三個人都小鳥胃,所以最後其實我們也是剩很多,

都是被我吃光啃淨的。不過等於兩人去 點一個主餐,

平分下來一個人也是兩千左右,大概也是吃個餐廳一個人的價格。

所以不算貴。

 

 

廁所:

廁所在二樓,請不要太要求清潔,

因為朋友去上的時候沒衛生紙,他們不是一般說,

“你等一下”,然後拿衛生紙進去廁所,

而是把一堆衛生紙塞給我朋友讓他自己帶進去用。

意思就是如果我朋友因此不爽在裡面用衛生紙把自己綑成木乃伊,

它們也不會管你!!!

 

以上,有機會可以去試,沒機會也不用強求,

吃飯時看到有些人沒預定就來,等了一陣子,

後來也是離開了。因為要等位也是要現場等。

實在太浪費時間了。因為不像台灣會通知幹嘛的,

或者因為限定客人吃飯時間,所以會知道大概等多久。

.

一開始因為錯過時間,要我們等上50分鐘,

可多可少。本來沒耐心的同學們是沒要堅持的,

後來是我超級想吃的可憐眼神,也很幸好因為我們有訂位,

所以後來有空桌時,有讓我們先。

.

所以。怎樣都想吃的話。

訣竅就是12字訣,

訂位,訂位,訂位。

準時,準時,準時。

.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