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這間住宿不算在市中心,但距離不遠。

離車站近,所以也算是方便。

.

老闆偶爾會收沙發客。冬天不營業。

原本養了一貓一狗,現在剩下一隻狗。

.

1.老闆人很好很隨興,可以提供建議

 

 

2.有廚房

 

 

3.沒早餐

4.有狗

 

 

5.住宿不貴

6.離車站近,離市區也不遠

7.有超漂亮的天台,可惜我沒想到會這麻厲害,

所以沒拍照。

8.每一層樓都有一間浴廁可以使用

.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

我是以沙發客的身分入住。

所以就也沒太多自己的意見。不過我覺得

環境很適合背包客。

他當初還為了方便我找尋,傳了一個影片檔,

告訴你怎麻從車站過去。很方便也很貼心。

.

都沒拍什麻照片。因為都說了我是以沙發客身分入住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