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羅馬,充滿歷史人文,這些背景建築,

也常為電影等地拍攝場景。

.

基本上羅馬三天根本逛不完,加上天氣不好實在有點寸步難行。

但是大部分的景點也就變成博物館美術館的,

要一間一間參觀別說耗時也耗費。

.

除了西班牙廣場之外,另一個有名的地點為---

真理之口。

基本上是免費入場,採自由捐獻。

一樣要排隊,其實不排你從側邊欄杆拍就可以了,

或者晚一點,沒人時再來拍也沒差。

當下我不知道,強迫我媽跟我姊來真理之口,

本想要從欄杆拍了就離開去萬神殿,

但雨越下越大,加上時間來不及,到了也關門了,

所以我們就默默地排起了真理之口。

有人管控你拍照,不能拍太久。所以我讓我姊幫我拍個幾張,

學學電影裡的場景,也就罷了。

穿出去的旁邊是個小教堂。也沒什麻太大的看頭。

 

 

另外就是一般的街景。還有那個在羅馬隨時處可見

的加油站,其實也不指羅馬,義大利好像很多。方便加油。顆顆

然後超黃的那張 像是不知道在拍什麻的 

其實是個小噴泉。但因為沒有腳架,所以~

就拍側面,放在石柱上才可以長曝。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