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本來想要去多瑙河三小鎮之一剩下之我還沒去過的那個鎮,

.

 

一樣用搭便車的方式,可是禮拜六天氣不好,

打消了念頭,禮拜天覺得便車不好搭,就想說,那騎腳踏車去。

.

我太高估自己了。(也還好。)

沒想到,太多山坡了啦啦啦,如果是平地一定沒問題,

起起伏伏,又沒有腳踏車道,有些地方都要繞路。

自己真的被弄得又髒又累,然後連三分之一的路程都還沒騎到,

好不容易騎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又天雲變色了。

決定打道回府。但打道回府之前,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google我所在的地方有什麻可以逛的。

沒太多特別的,除了一棟建築。

如果現在還是底片機的年代,一定會直接殺光我一捲。

.

這是一個校區,社會科學大學。~不過因為算是"捷徑",所以有些在超市買東西的人也會經過,

校區裡面也有郵局。餐廳等。跟其他的大學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去的時後是星期天,全部都關緊緊的,沒有其他人。

所以無法進入參觀,但因為都是玻璃窗門,非常的"沒有隱私",

所以我很幸運地可以從外面勉強的拍了幾張裡面的照片。

.

結論就是真的是個很有特色的建築,有經過可以停一停去看一下。

 

 

校區不算大,但建築不多,所以看起來很有空間感。

其他的建築看起來友都挺有特色的。

 

 

 

 

我是為了這棟建築來的。超想看內部的。

 

 

勉強從外面拍到,裡面就像一顆一顆的樹撐起整棟建築。

 

 

 

還有翅膀咧。飛走了怎麻辦~~~哈哈哈哈

 

 

 

 

詳細可以看一下這個看不懂的網站

http://www.kitervezte.hu/epuletek/oktatas/stephaneum-piliscsaba

地址:  Piliscsaba, Egyetem u. 1, 2087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