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來到羅馬,萬不可錯過的就是競技場了。

基本上這是我第二次來羅馬,第一次我根本沒去競技場。

只有從巴士上看到外觀。

.

其實我對歷史的興趣也不是真的很大,看著這些古蹟文物,

然後依照後人的描繪想像,

其實早已變了調。這也就是我不太喜歡花錢進去看城堡的原因,

覺得,我花錢參觀一棟已經成為廢墟,

但在古代可能其實很金碧輝煌現在卻要自己想像的地方。

.

羅馬競技場雖然已經殘破,比較幸運的是,

他是競技場,不是古堡到處都有,加上古羅馬的歷史,

好鬥等,雖然殘破,加上已經看過的一些電視影集,電影等,

到也可以想像當時的情景。

不過,羅馬競技場有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

不解風情如我,其實我想去看鬥牛。

 

我們進入競技場不是排隊或者上網買票,

我們是用羅馬pass,看著人龍,你不需跟著排隊,

有專用的通道給有票的人。可以很快速地進入。

但主要參觀地方就是一般的範圍,

另外要上天遁地的部分,就必須額外購買。

教學跟方式請點此連結

<我覺得我會被打>......

裡面有廁所免費。女生要上真的又是另一條人龍,

小又髒又沒衛生紙。<---筆記

.

我最喜歡的還是夜景,看著建築打光的美好。

甚至有寧靜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晚上遊客就也比較少。

.

為此我姊有特地陪我出來拍夜景,但因為下雨,又沒腳架,不甚完美,

後來我們離開的前一天,我又自己來,

居然是紅色的燈光,不知道為何,還蠻特別的。

好啦,我只是講講的,不進去參觀真的也不會怎樣,

我覺得真的就是人太多破壞了感覺。但來拍夜景絕對不會錯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