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雷的當天,我們沿路每看到一間差不多的餐廳都會湊過去看一下價目。

看了幾間後覺得阿不然吃墨西哥料理好了,於是隔天就來吃了

.

2018 07

#環境

-座位有分裡面跟外面,如果人不多基本上都可以選位。

-有wifi

-有插座可以充電

-有廁所

 

#服務

服務生人看起來還不錯,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沒很多人,

所以還蠻周全的。

 

#餐點

其實因為我朋友早就看好想吃什麻。所以我們直接點。但我覺得點哪道應該都不會踩雷。

-餐一:鐵板什麻肉 搭配四種醬料(額外單點額外計費喔)+餅皮三片+墨西哥飯配兩片玉米片+紅豆泥

整道菜都很好吃。我們不但將醬料吃乾抹淨,還額外多叫了一盤餅皮。

(實話:餅皮三片有點少。尤其以匈牙利的物價...)

-餐二:小黃瓜冷湯。890福林特點。我覺得很好喝!!<--大推! 可以試試看!

--份量其實沒很多,可是我跟我朋友這樣吃有飽~比吃menza還飽。可能因為這個是熱食,我們有慢慢吃慢慢品嘗。

 

#價位:

我覺得算中高。冷湯是890,鐵板肉應該快四千。如果以歐洲物價這樣應該算中等,

但這邊是匈牙利,所以我會列入中高。

(只是列入中高後,那高等的應該都是米其林了吧?! XD)

 

#整體:

我這麻愛批評的人,其實沒有什麻缺點想講。

而且客人其實好像進進出出,所以應該不會太過擁擠吵雜。

主要是墨西哥料理,可是也是有一些匈牙利的料理!

目前是推薦的! 可以參考!

 

#位置與交通:

  INFO :  

店名:Tacos Locos étterem

地址: Budapest, Erzsébet krt. 37, 1073

在OKTOGON站跟紐約咖啡館之間

交通:OKTOGON下車(地鐵黃線/公車105號)走十分鐘內,

或者Király utca / Erzsébet körút下車 (路面電車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