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布達佩斯幾個月了,主要景點也走的差不多了,就是少了吃吃喝喝的行程。

 

 

這次! 布達佩斯紐約咖啡館,我們也要來朝聖了。

聽信部落客的話,我查了資料上網預訂。以免要排隊等候。

.

2018 7月

因為預定時間只能下班到市區之後,所以估計了時間加上吃晚餐,訂了八點。

沒辦法,聽說咖啡館索價不斐,就算好吃,要在那邊吃晚餐也有點勉強,

更何況聽說普普。哈哈哈哈

 

#預約注意

--預約才真的不用等(太久)--遲到如果不要太久(五分鐘內),也許位置還保留著。就算前面排滿了人,

可以想辦法叫住服務生告訴它們你有預約! (可以一個人排隊一個人叫住服務生,免得已經被取消了得回去乖乖排隊)

--預約要注意時間! 我們前一組客人也有預約,可是他沒注意他預約是AM 不是PM~幸好人不多,

所以是沒有等。但如果是人多就無法了!

--同天不開放預約!

--預約頁面:http://www.newyorkcafe.hu/reservation.html

 

#價位:高

其他餐點我忘了。但飲品普遍八九歐起跳。甜點好像也是。不過看環境是可以理解。

但一間店點個咖啡跟甜點,就要20歐! 列入價位高的位階絕對當之無愧。

 

#環境

這應該不用提了! 大家就是去拍照多過於想吃它們家的東西。

位置擁擠或者太冷太熱都不是這間的主打。

主打就是好拍! 其他都不用多說!

--有wifi~還不錯連! 

--有插座可以充電

--有廁所! 但女廁那時候去有一個門不能鎖! 

(廁所讓我有點驚艷...因為以為廁所也會很豪華! 哈哈哈哈)

 

#餐點

--摳門掌門人覺得一杯咖啡九歐外加服務不怎樣的15%服務費太貴,

所以只點了一杯學食尚玩家點的 匈牙利咖啡來喝喝看到底有多特別。

品嘗評語是: 我不懂咖啡,覺得喝起來就是咖啡,但裡面有加料,

喝起來會辣,很特別的感覺。它們很貼心有額外附一杯水給你跟兩個小甜點。

 

#位置與交通:

  INFO :  

店名:New York Palace Café  (入口在三角窗。如果從OKTOGON方向過來,

經過三角窗在往前走幾步,會有一個飯店入口,從那邊可以直接進去拍,

如果不想點東西吃喝的人)

地址: Budapest, Erzsébet krt. 9-11, 1073

交通:Blaha Lujza tér下車(地鐵紅線) 或路面電車 Wesselényi utca / Erzsébet körút 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結論:

1.人不是每個時段都多,如果不想預約,又是像我們一樣主要是要拍照的話,可以選擇七八點,或者11點多~

人比較少。

 

2..不想花錢吃喝又想去拍照的話...

從旁邊的飯店(也就是如果在咖啡廳吃飯的出口)進去,就可以連接到咖啡廳。

因為就是相通的。服務人員應該對大家走來走去拍照見怪不怪,所以我覺得臉皮厚一點,

不要害羞,就可以到處走動拍照後再離開,不會有人管你! 就一個觀光客朝聖地,

我覺得這沒有什麻。

 

以上給大家參考!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