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7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吃外食,除了因為只有自己也因為價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不挑食很好養。

.

 

所以問我餐廳吃,我都無法跟你講哪一間超好要去。

只會把優缺點都寫出來,大家自己看著辦。

這次因為朋友V來訪,可以跟他一起去吃餐廳,點個一分兩份有吃到拍照就好。

所以我也特地看了一下大家的網誌。

.

很常看到大家推薦這間,更加深了我要去的心是因為有人寫他去了三次!!!

還有其他網站評價的人也去了兩次三次的。

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早,餐廳沒滿,也沒人排隊。

在門口等帶位的人出來我們就被帶進去了。

 

超不推薦原因: 事業做太大開始自滿了!

請聽我娓娓道來。(還是我們就是衰鬼?)

 

#價格:一般偏高

看到大家都推薦便宜好吃。我看到價格時覺得這就一般好吃餐廳的價格。

沒有很貴沒錯,但我覺得是中高價。就不算便宜,以匈牙利的餐廳來說。

朋友V本來想點蝦子料理。我拒絕了。除了我不吃蝦也是因為價格比較高。

而且匈牙利又不靠海!!! 所以折衷點了鮭魚。

(又不是什麻星級還是高級餐廳,這樣的價錢就是基本起跳價不是嗎?)

.

>>也許因為大家都說便宜,不確定基準是什麻。V一開始也降覺得。

但後來拿到餐點,以及我們後來在街上閒晃順便研究其他餐廳後。

他也認同我,這絕不算便宜!!!  請繼續往下看!

(我們點了兩道菜加上服務費快六千元。)

 

#環境設備:

--有wifi 但連不上。

--有廁所! 六點多去還算乾淨。

--六點多去還沒什麻客人,但看餐桌擺設覺得滿桌應該很壅擠!

--餐桌墊了桌布擺設看起來不錯,但桌布濕濕的。不知道是什麻東西撒了沒處理。

--有插頭可以充電。

 

#服務:

一般,也沒什嘛好或者不好。服務人員沒什麻笑容,也沒真的很照顧我們。

想招呼服務人員結帳都無法。乾脆自己收一收站起來要去櫃台。

服務人員才出現。問了一句結帳嗎? 我們說是,盤子收了讓我們跟他走。

也沒問我們今天用餐如何。通常會收服務費的店家不是都會"順口問一句"嗎?

尤其他們這餐點還很糟!

 

 

#此間店最神奇之事: 點餐五分鐘內就可以送上餐點。

jamie oliver用很多現成的料理煮出來最快都要煮30分鐘。這間店可以在五分鐘內上菜!!!

建議大家如果不相信我要去這間餐廳吃東西,如果有類似的情況,拜託去拍一下廚房,

我想知道他們用什麻神奇器具。

 

#餐點:

我們只點了兩道主餐,除了價格也因為"聽聞"分量很大。

餐一: 雞胸肉佐馬鈴薯跟幾跟很瘦的四季豆不太確定到底是什麻菜。

可能其他的部落客都是小鳥胃,這道餐點送上後~以這樣的價格,就是正常餐廳的分量。

是不算少,但絕對不算多!!

 

餐二:義大利餛飩包鮭魚

我覺得這樣翻譯比較貼切。總共就五到六個義大利餛飩~這道菜是我們的失誤,我們沒看清楚是義大利餛飩,

而不是義大利麵佐鮭魚。但五到六個餛飩要2500多福林我不太確定裡面那個鮭魚到底多高級?

還是裡面是鮭魚子???

 

 

>評語: 雞胸肉算大塊。但吃起來超乾。越吃到中間肉終於有回歸比較嫩一點點。

但越中間也就越"涼"。不論雞胸肉或者馬鈴薯,都是冷的。不太確定到底發生什嘛事。

然後馬鈴薯表層還烤焦。而且本來以為就上面。結果~是兩面! 挑掉超多馬鈴薯的! 挑完份量就變小了啊!!! LOL

已送餐速度,餛飩裡外全都"不熱"也不意外,但也許是因為裡面鮭魚太高級不能太熟熱?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驚訝,所以沒仔細吃,為什麻我不覺得我有吃到鮭魚味?

 

 

>>猜測: 1.食物先煮好。客人隨點它們立刻微波送餐。但時間沒抓好,所以不熱。

             2.廚房有特殊先進器具能五分鐘煮好食物但又不過熱。

             可能它們不知道我們亞洲人都喝熱水長大的,怕燙到我們不敢弄太熱。所以不熱。

             3.食物可能是某客人點反悔,它們很好的讓客人退換,

                然後又不響浪費食物所以沒有丟掉,放在旁邊廚師還是服務生本來要吃。

               剛好我們點了,不知道的服務生以為廚師做好了,就直接送出來。 所以不熱。     

             4.跟第一點一樣前一晚先煮好,早上開店就拿出來退冰,靠著夏天空氣的熱度加熱,所以不熱。

              5.先煮好在鍋爐裡保溫,但我們要求不要太鹹,所以拿出來用水沖洗過鹹度,所以不熱!

 

結論:不推薦,原因剛剛上面有寫了。但為何會下這種結論? 因為我後來有去一下看一下他們家的評價。

有人說,他們點的東西超快就全部送上桌,服務人員回答:因為亞洲人喜歡分享,所以一次送上來給大家

可以一起分著吃。  雖然是事實,但五分鐘內上菜又是怎麻了? 我們有催菜嗎???亞洲人都會催菜嗎?????????

我真的超難想像不同作法不同的菜色可以一起上桌(也許人家廚房夠大,每道菜一個廚房。但五分鐘???)

這是第一間大家說便宜份量大然後我可以在跟他一樣送餐時間內吃完一道餐然後吃完很空虛像剛剛吃下去的是空氣不是食物的餐廳。

我到底都吃了什麻? 我到底經歷了什麻?

 

 

PS: 我不太確定,因為我菜單可能沒看很仔細或者它們改了,大家都說這間店有鵝肝?

為何我菜單只看到鴨肝??? 還是我太愚蠢,鴨肝就是鵝肝?

   

 

 

  INFO :  

地址: 雖然不推薦,但還是要告訴大家在哪裡,才可以做記號不要採雷

Budapest, Liszt Ferenc tér 2, 1061

交通: OKTOGON站附近走路五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