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蓋勒特山。

 

 2018 6月

我來幾個月了! 終於~終於~終於~去爬了這座"山"

簡直快沒丟了我的老命! 實在太熱了啦!

後來看網友分享~可以理解為何它們要搭車了!

.

上山方式:

1.搭公車  我來假設大家都是從市區出發! 

那大家就可以從ferenciek tere 那邊搭公車 110/112 到

Sanc utce 然後轉27號上山~到busulo juhasz這站下車~從這邊走上去!

古哥說~這樣只要走五分鐘就會到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

2.走路 我是從蓋勒特飯店~也就是自由橋那邊的山腳下開始爬的!

其實我覺得! 順順的上去大概15-20分鐘吧! 但是因為實在太熱!

沿途也沒有太多的遮蔭~我簡直快溶化了! 整個就是無法~

每走一小段~就會在有一點遮蔭的地方休息五分鐘...

(我可能才爬一分鐘就休息五分鐘這樣...)

所以這大概花了我半個小時有才到頂上看美景!

 

蓋勒特山丘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山"~雖然不高~但因為路途的開發~

其實還蠻陡峭的~所以搭配炎熱的天氣~走得很吃力!

我從自由橋下附近的步道開始走~

沿路都有樹~但都是矮樹叢~所以沒有太多的遮蔭點~有些果樹! 但不太曉得成熟期~

整趟路~時不時會有一個景觀台~可以從高處往下看自由橋! 但如果想看另一邊的橋~

就必須再往上爬~因為被樹擋住了! (大大棵樹~不長在該長的位置...)

再往上後~到了頂端~可以看到一尊類自由女神像~手高舉這一片棕梠葉....(還是是羽毛?)

這代表~放鞭炮吧!!! 因為 終於到了!!

從這邊可以看到伊莉莎白橋往左的三座橋~

分別為伊莉莎白橋~鎖鏈橋~跟瑪格莉特橋! 天氣好~整個城市都一覽無遺呢!

這裡要拍夜景橋的照片會比另外城堡區好拍一點! 因為 如果是城堡區~

拍不太到自由橋! 我覺得自由橋晚上也很漂亮的!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