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這次介紹的咖啡店只有一間! 是在找一個市集的時候~發現的!

就在一個星期天的農業市集隔壁! 逛完市集或不逛市集都可以來看看喔!

推薦原因: 店裡很可愛! 雖然採光不是很夠! 但相信大家都夠專業~

想拍出"網美照"~絕對很輕而易舉! 而且夏天又是旅遊旺季!

大家夏天來! 根本沒客人!  要是專業到有閃光燈遮光板打光板等東西~

可能還可以叫老闆幫你舉著唷!! (誤)

 

 

.

如果你是到那個市集的話~進出一定會看到~不算不起眼~但是要走下去地下室~

會注意到主要是因為外觀我覺得這可能像是什麻可以參觀的~

所以就下去了! 是一個杯杯坐在地下室的入口處~我去的時候都沒有客人!

杯杯問我要幹嘛! 我跟杯杯聊了一下下

->咖啡 /茶/ 熱可可

->熱可可約1600福林左右. 其他不知道! 應該會比較低一點吧!

->夏天營業時間約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吧...忘了! 哈哈

    冬天營業時間是白天十點到晚上十點!

   因為夏天太熱了 沒人要喝熱的 早上開門根本沒客人!

    可是我那天去大概下午兩點左右! 不知道為何居然已經開了!

   (可是應該也有冰的吧? 我沒問! 歹勢)

 

->店裡面很多玩具裝飾! 問了一下!跟上次介紹的那間不同~裡面的展示是杯杯的收集品~

不賣的唷! 可是 他說 有時候他會送一些給小朋友!!

(我一直覺得當小孩很好可以騙吃騙喝)<誤>

->杯杯就是老闆! 店裡應該也沒其他員工! 會講英文! 沒客人又自己去的話! 可以考慮跟杯杯聊天!

->廁所應該有! 我沒問! 不過wifi感覺不像有! 插頭的話我覺得可以問!

->店基本上小小的! 位置不多! 可是 大團體還是可以有位置的! 

   比較裡面一點還是有更多的座位! 但我會覺得坐外面比較可以拍網美照!

 

**結論! 飲品好不好喝我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路過~我熱到快中暑~

讓我在裡面喝東西我應該會昏倒! 所以如同我的開場白! 推薦原因只是單純我覺得好拍照!

不相信可以參考我的照片! 覺得可以接受的就可以去看看喔!

可是! 拍網美照的! 請記得點東西啦! 哈哈哈哈! 我不想被老闆怨恨~~

等你的試喝心得!!!! (或者等我下次去的試喝心得)

 

店名: Rengeteg RomKafé - avagy Míves 2.0

地點: Budapest, Tűzoltó u. 22., 1094

交通: 地鐵站Corvin-negyed 藍線! 也有公車可以抵達!

或者地面電車4 /6  

--其實從地圖看有點遠! 但如果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知道"鯨魚"在哪~

就不會覺得遠了! 從中央市場到鯨魚~再從鯨魚到這間店!

--如果你看到以下圖片代表你找對地方且快到了

這是門口的樣子! 感覺很一般~不太起眼! 

可是! 裡面就是有寶!!!

 

裡面! 因為沒點東西! 不好意思太怎麻拍!

大家都誤會我了! 我真的很害羞! 我知道"不好意思"四個字怎麻寫的!!

(其實有更多好照片不願意分享? 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