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4月

來了一陣子~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逛逛~

加上工作的關係~所以就在社團po文徵朋友~

怎麻有一種很心酸的感覺,朋友要用"徵"的!

 

.

總而言之~跟了一位台灣男子見面了~

因為我實在太窮酸了~

所以po文找朋友的時候主要是想認識人一起出來走走逛逛拍照的那種~

不是跟你在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的那種~

因為咖啡廳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言而總之~他問我~吃到飽1500福林可以接受嗎?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能接受~不過感覺五歐能吃到飽~

好像也真的還好~於是就答應了~

幸好H很隨和~因為我事先跟他講過~

要有B計畫~因為有些吃到飽其實都又油又鹹又難吃~

其實我真的不挑食的~但我就是吃得很清淡~~老人家~沒辦法!!!

 

我們去到那邊我跟服務生說想先看菜色~看起來還不錯我就決定試試看了~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只是"看起來"不錯!!!

 

<推薦原因: 吃到飽,菜色很很匈牙利家庭。不貴>

 

  

   

優點:

>>>餐食幾乎都還蠻"匈牙利"的~例如牛肉湯啊~或者義大利麵灑一種甜粉(我不愛)

還有很多的"椒" ~跟酸菜還是泡菜之類的東西~全部吃一遍~

你可以說你吃過道地的匈牙利料理了~真的~

  

因為大部分我都在我朋友家吃過了~他媽媽為了我住在他家的那段期間~

煮的差不多都納些東西~只是他媽媽煮的有比他們煮的好吃就是了!!!

>>>吃到飽~1500福林~算優點吧? 不算貴~因為H說~有的吃到飽要七千幅林~~

坑爹嗎??? 他說 就是因為這樣 他寧願去吃米其林!!! 所以~1500~還算不錯!

隔壁的kaba一盤~也要1400了說!!

>>如果不是周末還是禮拜五晚上去~人群就都還蠻分散的~

  

所以他們不會趕你走~我們本來以為只能坐兩個小時~結果我們坐了四個小時!

>>離布達佩斯市區近~要去很方便

>>餐點選擇還算多~還有醃生肉~你可以選你要的~它們會去廚房現炒~

>>廁所還蠻大蠻乾淨的!

>>有冷湯蠻好喝的!!!(請選粉紅色的比較好喝~也比較清淡~

喝起來像酸梅汁~~喝這個的話其實就不用點飲料了~但其他的~

試喝就好~用一小湯匙就好~因為甜到像在喝感冒糖漿~感覺喝完一輪~

就會得糖尿病了)

  

缺點:

>>東西不是太油就是太鹹~現炒的還會炒焦~

>>飲料沒有喝到飽~也沒有供水

>>炒飯有點乾硬~披薩有點太焦~~

  

 

 

建議:

>>一定要點水來喝痾痾痾痾痾~~或者自己帶水啦~

趁沒人注意自己偷喝自己的水~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如果沒有點飲料就會額外多收兩百幅林~

然後最便宜的飲品~好像是酒~是210福林~

所以與其給他們白賺~也是可以考慮點一杯~

而且雖然不貴~可是久久去吃一次就好~太常去怕你沒多久就得洗腎!!!

>>因為她們的口味~跟我們不太一樣~為了避免浪費~

建議想吃看起來不錯的東西~都先弄一點點試味道就好~

確定吃得下口再去多弄~~因為我本來想說炒飯應該~~

就是炒飯~天曉得~有夠乾硬~我根本吃不下~幸好那時我還為了吃別的~

所以沒弄很多~~~該放油的地方不放油....

 

店名:布達佩斯 Oktogon bisztro

可以搭黃線地鐵抵達~oktogon站~出來找到麥當當~

就在麥當當過去一點點兩三間店的地方~

價格:1500福林

(吃素不要來唷!!!裡面沒菜可以吃!!!)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