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4月

昨天星期六為世界枕頭大戰日~在布達佩斯的英雄廣場也有活動~

讓大家都可以帶枕頭去~互相對不認識的人往死裡打(誤)~

 

.

其實昨天去的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本以為會擠滿整個廣場之類的~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只有一小部分~可能因為大家來的時間比較分散吧?

 

活動是從下午四點二十開始.....~

 

大家可以帶枕頭來互相攻擊~但不能攻擊沒帶枕頭或者有相機的人~

 

  

  

為了避免被攻擊~所以我當然要帶相機到現場~

而我剛搬家~枕頭是新買的說~怎麻可能帶去打壞? 這樣我要睡什麻?

 

  

  

其實昨天也沒很冷~可是就還是得穿個外套之類的~

 

   

我看到主辦人原本應該穿了兩三件外套吧~到最後他只剩下T恤~

   

 

因為非常的投入~攻擊別人或者被攻擊! 哈哈

 

  

  

現場還有其他的觀光客~好像是法國人吧?

 

  

  

它們自己在旁邊還弄了個"小活動"~

  

   

本來很想跟主辦人要泡泡來吹~但想說~吹泡泡就不能拍照了~

  

   

所以我就放棄了! 想說 吹泡泡還是交給別人吧! 

 

顆顆 當晚在 kalvin ter 的不同場加映

樂團演出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