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因為在米蘭時間不多~加上這算是多出來的行程~

我們也沒有跑太遠~主要就在大教堂附近!

逛的差不多~累了~但又不想太早到車站~

於是~我們就找了間店坐下來~

順便可以上廁所!!!

 

.

其實坐哪裡都沒關係~但重點是廁所!!

也因此~又多一間店讓我批評~~~開玩笑的啦!!!

 

1.位置

地理位置很好~我忘記是幾號出口了~但從該出口一出來~

轉身向後走~就在一個三角窗口~

而店家的位置也不錯~如果不怕冷坐在外面~

是直接面對的雄偉的大教堂~~感覺很愜意~

2.餐點

我們只有點一壺茶 5歐 跟提拉米蘇 9歐~

因為中午吃過麥當當了~所以也沒有肚子餓~

但想試試看道地的提拉米蘇~但小小的一個蛋糕算貴~

而且裝飾跟網路上的照片不同~~

茶的話還好~因為可以回沖!!!

3.服務

我覺得義大利餐廳的服務一直很讓我詬病~

這間的話就一般般~因為我們是坐在地下室~

服務人員就會偶爾出現一下~然後我們看到它們出現請他們回沖~

就也會立刻~幫我們服務!

 

4.其他

我覺得餐具很有特色耶~盤子上有個大教堂~

感覺很有心思~

整個用餐環境不是很大~不過位置也不是說真的很多~

所以就算坐滿應該也不會壅擠~

5.設施

店裡面有沒有網路不是很肯定~

但很想講講他們的廁所~快沒把我嚇死~~~

我媽媽一樣老樣子~找不到沖水的地方!

(請參考 廁所篇)

所以他沒沖廁所就跑出來~我姊說~換他去~

結果~他也找不到~沒沖就出來~

所以我只好出馬~上完廁所順便把大家的問題解決~

但我進去的時候~覺得~這水位也太高~有點可怕~

但還是上了然後沖馬桶~不沖還好~一沖~

水位更高了~嚇死我了~想說等下會不會溢出來????????

我一出來馬上跟我家人說~快撤快撤~

很怕它們覺得是我們弄壞的~哈哈哈哈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廁所~總是會有修好的一天!!!

 

店家資訊:

bar duomo

地址: piazza del duomo 17 20121 milano

Duomo站出來~某出口的後面三角窗~

電話: +39 02 89070914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