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

 

在這邊有簡單的打工度假申請教學!!!

2018

匈牙利打工度假開放也四年了耶!

但文章不太多~因為感覺不太熱門

大家都往"錢坑"跑~~(匈牙利~當然不是錢坑啊!!!)

說是簡單版的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像其他的人一樣很用心的拍圖~

然後po上來! 但還是做個簡單又有點"溫度"的說明!!!

 

匈牙利打工度假名額一年100名! 基本上~應該沒有額滿過!

(因為我去年12月底問~名額還有~)

  • 資格:

1.18~35歲

2.沒有辦過此簽證(聽說~如果 你同時也在辦歐盟任何國家的打工度假好像不行)

3.不得攜帶眷屬同行

 

  • 必備資料:

1.請至匈牙利貿易辦事處網站下載簽證申請表。

(點入後,拉到最下面有Download Application Form的按鈕)

2.中華民國護照正本,且有效期在預計抵達匈牙利日期起12個月以上。

3.最近 6 個月內拍攝之證件照片(3.5×4.5)。

4.機票(包含回程機票或足夠購買回程機票之適當財力證明)。

(你可以只買單程票~不論單程或者來回~如果你有確定出國時間就可以直接買~

如果你怕有變動或者簽證沒下來~

無法如期出發得改票浪費錢的話~可以打電話跟旅行社訂票做訂位~

不用付款~將旅行社email給你的訂位資料印出來帶去就可以了)

5.3,000 美元(或等值新臺幣)之適當財力證明。

(拿你的存摺去銀行開存款證明~如果錢不夠的~其實可以看身旁

的親朋好友是否能先借~借到存進去的隔天立刻去辦證明~

就可以再拿到證明的當下在銀行在直接將錢轉回給借你的人)

6.涵蓋停留匈國全程時間之申根旅遊醫療保險證明英文正本及影本。

(請注意~"申根"這個字很重要~它們非常在乎你的保險英文保單上~

有沒有"申根"這個英文˙字出現~就算你保的東西~內容額度什麻的可能跟他要求的

申根旅遊醫療保險一樣~但沒有"申根" 這個字~沒有一年~你可能就會被打槍~)

7.住宿證明。(當你要辦簽證時~可能可以確定你要出發的時間了~

所以可以直接找你想要的住宿去預定~或你怕會有變動~

不是很確定~可以隨便訂一間可以取消不用付任何費用的住宿先~

將資料印出來帶過去~然後你要留住該住宿或者取消就是看個人!)

8.請聯繫匈牙利貿易辦事處(臺北)確認最新訊息及規定。

 

<以上這段都是從"官網"上 貼過來的+我的備註~我的備註只是參考用喔~

照做出了問題概不負責唷!尤其是4. 6. 7這三點~

如果是想照我的小撇步做~不直接做任何付款訂定的話~建議還是

打去辦事處做確認是否可行~免得被退件吼!>

9.簽證費110歐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

  • 申請程序說明:

1. 在網路上確認好自己是否有資格~決定要辦簽證

2.網路上下載表格填寫(上面有連結)

3.請想好要出發的時間~

(因為匈牙利的打工度假簽證很特別~他是在簽證下來開始算一年~

::或者正確地說~應該是你去拿簽證的那天開始算一年::

所以確定你想出發的日期前一個月左右再去申請簽證即可~因為辦理後~

沒問題的話~簽證下來時間約三到四個禮拜~::因為他們好像一個禮拜才送一次件~

所以你如果禮拜二辦~那送件時間沒意外就是下個禮拜~

所以如果要訂機票~請抓四個禮拜比較保險! 然後雖說是拿簽證那天開始算一年~

但~你也不能簽證下來了放太久不去拿::~所以不用提早辦~尤其又不會滿~)

4.要去辦理簽證前打電話預約時間~ 電話:+886-2-8501-1200分機102、105或111

當他知道你要辦打工度假簽證要預約時間會改用英文幫你預約~這是第一步的電話預約面試~

5.時間約好聯絡好後~於預約時間(當天或者前一天去匯款)並親赴辦事處辦理簽證~與面試官面談!

請帶齊以上必備資料!

6.面試結束後~護照必須留下給面試官~因為當簽證通過後~他就會把簽證弄到你護照內~

通知你領取~但是! 如果這21天內有要安排出國不能留護照~請告知面試官~

那護照可以帶走~等到簽證下來再回辦事處找簽證官讓他幫你把簽證弄上!

7.被通知簽證核發~並前往辦事處領取簽證!

 

然後~就恭喜你~匈牙利見囉~

 

 

  • 表格填寫

表格印出來後給大家參考~填寫不難~

主要要寫的只有一到三頁!我覺得大家如果英文差到連這表格都看不懂~

我很替你們的面試擔心!!! 甚至為你們到匈牙利的生活擔心~~

總之~~表格填寫教學簡易版如下!!!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第一頁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8 122014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第二頁(比較多一點~並承接第一頁的第一大項)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8 123601

第三大項 (上圖)

簽證申請期限與原因

(就填打工度假)

第四大項 (上圖)

在匈牙利的地址~(就把你訂房的地址資料填上去就可以了)

然後選項那邊選 "tenant" (如果你是租房 或者訂房的話)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8 122014

 

第五大項(上圖)

(寫的金額不要低於官網的要求~但你不帶那麻多過去~

他不會知道的)

第六大項(上圖)

護照? 簽證? 票? 財力證明?

(我自己選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因為去哪國不麻都需要護照!~其他後面的則看如果你不是寫台灣~

會不會需要~所以請依照自己的情況填寫)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第三頁

第七大項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18 122014

接著就寫日期跟簽名~表格 就填寫完畢了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這頁我把問題都簡化了~因為我覺得通常大家都不會有~

括號裡面是我的答案~基本上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

但如果有其實不一樣的地方~請照實回答~因為照實回答簽證可能還會過~

騙人被抓到~下場就不得而知了!!!

 

  • 送件地點:

匈牙利 臺北辦事處

網路上有寫辦簽證時間~不過反正就是電話預約~

你可以先問你想過去的時間 看可不可以~

地址: 台北市敬業一路97號3樓 (敬業一路與樂群三路交叉路口)

(高雄銀行樓上)(大直~美麗華附近)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搭捷運: 文湖線~劍南路站下車~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搭接駁車: 如果你是從劍潭捷運站那附近過來~可以搭美麗華接駁車~

如果不是就也不用特意過去那邊搭!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搭公車: ˙72 藍7 藍26 256 28 645 645(副)  紅3 208(基河二期國宅線) 42

222 247 33 680

(以上交通路線到了以後都還要走一段路~建議可以先跟古哥溝通好)

 

  • 其他

>相關繳費事宜~預約面試時~對方會告訴你大概何時寄email給你~

你在依照email內的指示去"中國信託"銀行匯款即可! 就算你一個月前就預約面試~

但可能因為他們作業程序~所以你會在面試前幾天才會收到匯款的email~

建議前一天或者當天去匯款就可以了~提早的話~說不定你還得多匯一次~哈哈哈哈

  

>>有疑問的地方可以在這邊留言詢問~或者直接打電話過去諮詢確認~

打去之後選4聽國語~然後按分機號碼~~~要注意的是~如果英文不好~

但又有問題想確認~最好先上網爬爬文~因為你問太多~對方可能會"不高興"~

(不然可以email過去問~真的~我真心覺得他不高興~非常的急躁想掛我電話~~他告訴我說~

正常我這些問題是打電話去預約時~才會問的~然後要用英文的~

就是"簡易"英文電話面試這樣!我就覺得~可是現在預約可能太早~

但我想先知道~所以我就說~那好~用英文啊~因為我就是想問!!!)

>>>簽證時間一年!

>>> >最新跟最準確的消息還是要跟匈牙利貿易辦事處(臺北)做確認喔!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匈牙利Hungary} [打工度假] WHV簽證申請教學+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