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天

法羅群島隸屬丹麥~但千萬不要對法羅人這麻說~

它們會不開心! 不過咧~因為隸屬丹麥~所以法羅群島也是用丹麥克朗!

所以如果你是從丹麥飛去法羅群島玩~

你就直接留著你的丹麥克朗即可~那如果不是~你也可以到法羅群島後再去換錢~

比較特別的是~法羅群島的鈔票長得跟丹麥的丹麥克朗不一樣~

 

 

我覺得我在法羅群島根本是耍廢的~只是真的就是來˙此一遊的感覺~

所以也沒有太多東西可以介紹~~~

飛抵法羅群島的機場後~我的沙發主就來接我了~

他家離機場很近~所以就算她不來接我~我也很方便~

接到我後~先到她家放了行李~他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於是~

他就帶著我到處繞~他第一個帶我去的景點是~

兩百克朗的景點!!! 他帶我去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無法拍照~

可能需要腳架啦~然後我也忘了拍他的鈔票~隔天要拍他已經花掉了~

總之~提到這個景點我都叫他兩百塊! 哈哈哈哈

然後~隔天我主要的行程就是沿著公路自己走~走到這個景點拍照~

幻想自己的照片印在兩百塊的鈔票上~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