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Day11 hontanas -boadilla del camino 
Around 30km

 

 


.

-buen camino-

簡言

-終於知道為何我朋友會告訴我匈牙利人常黏著一個某某...
終於知道為何有時有人會問我有沒有見到某某德國人
終於知道為何最近遇到的這個某某這麼眼熟....
因為我們都是在同一站出發的..但當時他跟一個義大利人&韓國人一起。然後我也沒跟他講過話。

加上我知道我們進度非常超前...所以我完全沒把他放在眼裏..🙊🙊.後來我問他另2人?他說他也不知道😨😁
是說。德國人應該會很討厭我 不是不記得人就是把人猜太老...😳😜

.

休息了一晚~今天早上又跟著我朋友他們一起出發了~

因為昨天住在同一間店~因為昨天太累不想處理~所以沒有把腳底的黏土清理掉~

一直到今天早上亂挖一通~然後就包著~開走了~

對~我穿拖鞋走路今天~夾腳拖~~~(後來腳有點痛~可是是因為我夾腳拖不好~

我痛的地方是腳後面內側因為頂著夾腳拖的其中一個點~所以不舒服~不然~

其實穿拖鞋走路根本沒什麻!!!)

沿路店家的狗狗跟著我們大概一公里多! 超可愛~

<<親愛的狗兒~謝謝你的護送~:)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啊!!! >>

他應該知道我們是要離開而不是要帶他去散步吧?

走了一段路後~就因腳程不同~跟我朋友他們分開了~

一路上有小山坡~我慢慢走著走著~遇到不同的人~

其中遇到一個人~我覺得好像認識~就跟他打了招呼~

發現~我認錯人了~哈哈哈哈~我們根本沒見過~

他就是sabina~~也因為亂認親認戚的~後來才有機會一起吃飯~

再往前走一段~到了某一間店~居然有賣除了早餐以外的餐點~

這對西班牙來說~可真是個大新聞~因為那時才接近快12點~

於是我走進去~點了一份中餐來吃~還蠻大一盤的~很開心!

而且pallet~後來也有近來這間店吃東西~就打了個招呼~

吃飽後~繼續走到今天的目的地~當然~不意外~gabo已經到了~

 

今天住REF MUNICIPAL 5歐

沒有廚房~有個bar~東西一般般~

洗澡水要每半小時才會熱一次~所以如果上一個洗太久~

就要等個半小時~所以基本上 我這天洗的是冷水~

睡覺的地方髒髒小小的~不過也就睡覺的地方

而從這天起~~常會遇到一對立陶宛父子~

它們走很快~每天也會走蠻多的~因為它們趕時間~

然後還有一對西班牙情侶~聽說~男的前幾天就出現了~

大家都發現他打呼很吵~~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看來我睡得非常好!!! (後來gab有空還秀給我們看~

因為他睡在他旁邊聽他的打呼聲受不瞭睡不著~

所以起來對著他錄了一小段的影片~證明他真的很吵~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今天住的地方品質不是很好~加上很多認識的人是住在另一間~

所以gabo跑到別人的住宿去~而我只是閒晃剛好晃到~

看到leoni~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住在那間~然後因為gab在那邊~

所以我也就跑去在那邊待著跟大家蝦哈拉~

而victor就在聊天講到好像從第一天後就沒刮鬍子這件事~

然後問我沒覺得有不同嗎? 我整個狀況外想說~

你誰啊~我之前沒見過你啊~他還信誓旦旦地說~

我們在R是住再一起的耶~我望向Gab~他默默地點頭~

可我就沒印象啊~想了非常久~才說~

我想起來了~你是不是跟一個韓國女生還有義大利女生~

他才說對啦! 我說~那~~它們人呢?  他就說~第二天後就不見了!!!

有夠可憐~直接被遺棄~所以後來他說要走到哪我都不太想理他~

後來他們還告訴我~pallet問他說~他看起來有這麻老嗎? 我說~還好吧~幹嘛這麻問?

他說~因為我前一天問pallet是不是退休了非常的中傷他~他很傷心!!!

我快笑死!!!

 

 

 

清晨離開H的路上~很寧靜~很漂亮

經過這裡有個賣吊飾 飾品的伯伯~可以讓我們蓋章~

很豐盛的中餐

其他人住得比較有藝術氣息跟舒服的A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