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
Day23 sarria-gonzar
Around 25km

 

 


 

.

Be ware walking on the Camino 
I met a pervert!!! 😱😱😱

-buen camino-

幾霸。幾霸!!!
本來今天想走33的。結果在camino 的路上遇到變態。他走向我問我會不會西文。

我說不會 結果他又霹靂啪啦講了幾句話。然後拿出保。險。套。._. 我很冷靜的看著他說no.

然後頭也不回的繼續走!!! 走了一段後 我默默回頭看。確定沒人才又繼續走。

後來保險起見。我乾脆走回馬路!! 我的老天爺。愚人節是昨天吧? 別鬧事了!

.

開始倒數了~今天走在路上遇到的人就比較多了~

很多一群一群的西班牙小屁孩~

因為很多人都從最後一百開始走~

路上的店家也都會有印章~因為如果你是從最後一百開始走的~

你要每天能蓋到兩個章~可能是不想大家都坐車坐整路吧~

但店家的印章其實都在外面說! 所以我倒也很開心地不用再特地進店吃東西~

就很大方的每間店看到都給他蓋著章~變成集章旅程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走超慢~然後後來還乾脆跟老伯伯一起走~

老伯伯他們還想讓路給我~殊不知~我慢得很!!!連老伯伯的速度可能都比我快~

下面圖片就都是老伯伯們~很有經驗的老伯伯~

所以後來跟他們遇到後我都跟著它們走~

尤其有一段路~爛得很嚴重~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我就跟著他們亂穿找路~但他們只走到protomatin~

而我要到hospital~又是hospital~~老伯伯他們還跟我說~加油! 到了唷~

我心想~你們到了我還沒耶!!!

後來跟伯伯它們分開後~找不太到指標~

有點小迷路~幸好後面剛好有人來~

我就問了他~他也不是很確定~結果他還去攔車問路~

我本來以為他要攔車自己搭車走了說~哈哈哈哈~

然後一開始他還會回頭觀望我給我指路~確定我不會走錯後~

他就慢慢離我遠去了~

然後我一路走一路走~經過了一座小森林~

迎面有個人朝我走來~因為不應該朝我走來~

這樣就反方向了啊~所以當下有點怕怕的~

但後來想說~人家可以來散步運動的啊~

我就挺起胸膛大步繼續向前~

結果他經過我時~對著我說了些話~可能是問我會不會西班牙文~

我說不會~他又說了一大堆~我不太懂~

停了下來~看著他~他拿出保險套~~~

嚇到我~就算是推銷保險套也很奇怪吧!!! 

我就跟他說no後 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不能讓他看出我在害怕~我走了好一陣子~稍稍地回頭~好像沒人~

才又整個180度大轉身~朝著我的後方望了好一陣子~

確定沒人後~我才又繼續向前~

所以後來~我就只走到gonzar~

因為一開始gab只想走到ganzor~但我們意見不合~我決定不管他~

但經過這一段~往下只要在四公里~

但經過剛剛的變態~然後還有我到ganzor後~看到gab在店門口一臉喜氣的樣子~

還跟我說他把飯煮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吃~在看著天空開始滴雨了! 我就放棄了~

 

 

XUNTA DE GALICIA 六歐

可以煮東西~也還蠻乾淨的~

洗澡也夠水溫~但是~很害羞耶~

女生的打開進去淋浴~淋浴間是沒有門的~

是野營嗎? 怎麻沒有門啦~這之後的每一間xunta都沒有門~

也就是你開門進去女生浴廁後~

只有廁所是有門~洗澡的那邊就只有隔間~

(有的連隔間都沒有)

xunta都會附上一次性的枕頭套跟床罩給我們!

 

 

 

 

 

 

 

 

更多的西班牙朝聖日記

朝聖之路 法國之路[Roncesvalle] 始

朝聖之路-出發 [larrasoana] dia1

朝聖之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cizur menor] dia2

朝聖之路-電影場景 [Estella] dia3

朝聖之路-免費的酒 [Los arcos] dia4

朝聖之路 亂認親戚.[logrono] dia5

朝聖之路-小嬰兒也要走朝聖路 [najera] dia6

朝聖之路-我放生了你們 [granon] dia7

朝聖之路-腿真的要斷了[San juan de Ortega] dia8

朝聖之路-也走太快了吧 [Burgos]dia9

朝聖之路 -好有電影氣氛啊[hontanas] dia10

聖之路-原來大家都是一起出發的 [boadilla del camino] dia11

聖之路-腳好腫-[carrion de Los condes] dia12

 朝聖之路 [sahagun] dia13

朝聖之路-朝聖餐好鹹..[mansilla de las mulas] dia14

朝聖之路-掰掰~德國旅伴[Leon] dia15

朝聖之路-生日快樂 [Hospital de órbigo] dia16

朝聖之路 [Santa Catalina de Somoza ] dia17

朝聖之路 -彩虹之路 [el acebo] dia18

朝聖之路-小玩偶 [ponferrada ] dia19

一天要走六七小時-朝聖之路[trabadelo ] dia20

朝聖之路-攝影師來拍照 [hospital de condesa] dia21

朝聖之路 上電視了! wow~someone on the TV

朝聖之路 [sarria] dia22

一百公里-朝聖之路[gonzar] dia23

爛泥路--朝聖之路[melide] dia24

朝聖之路 [Santa Irene] dia25

朝聖之路 [monte de Gozo] dia26

朝聖之路 [Santiago de compostela] dia27 fin!

相遇 Camino de fisterra 朝聖之路 dia1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dia2

世界的盡頭 Camino de fisterra朝聖之路 dia3 fin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驢子與狗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重逢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1

Fisterra to Muxía 朝聖之路 dia2 fin

朝聖之路 後記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