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沙發衝浪~但是算是我歐洲之旅開始的第一個!!

之後會再把紐西蘭啊 澳洲啊~還有這趟歐洲之旅前的沙發紀錄慢慢穿插補上~

在經過一整天的等待~搭便車後~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終點wexford~

其實我的沙發主也不是住在wexford~是住在wexford外面的小鎮~所以他就必須開著他的supervan來接我~

然後我記得我傳請求給他時~他告訴我如果我對於看他衝浪沒有意見的話~

還說~也許我們可以睡在van裡面~有個不同的體驗~

聽起來非常的大自然吼~

我整個就超心動的告訴他~只要他不介意我是個完全不願意下水的人~其他的OK的啦!!!

然後~我就出現了!!!

當我告訴他我到的時候~他說好~他大概多久~然後在哪裡等~然後告訴我~他的箱型車有點髒這樣~

所以差不多的時間我就開始睜大我的小眼睛仔細的看~

就看到好像一台應該可能是的廂型車~但不髒啊其實~只是因為是白色的~所以不是很白就顯髒~~

我就看著車內的人~想說~應該沒搞錯吼~我把門打開~就聽到他豪爽地告訴我是peyton吧~上車吧~~

因為他太過豪邁了~當下讓我有點嚇到~想說~我是不是~踩到雷了????

而這位很豪邁的衝浪者~就是Ciaran!!!~

他告訴~他家有一小段距離~反正他就把我載到他家~因為有點晚了~

但他還是先繞去了他最喜歡的kilmore quay讓我喵一喵~

然後整路上他都可以"叭叭"~~因為小地方~所以很容易看到認識的人要打招呼~~~

當他帶我到他家時~其實我看外觀~覺得沒什麻~當我走進屋裡~當我知道這是他自己設計蓋的房子~

我覺得~好感動唷我的天啊~而且內部格局很不錯耶~~然後他的浴室也很大~

但她說還沒完全弄好~因為他都用最好的料~所以錢不夠了~哈哈哈哈

他說~他會選擇回來是因為他家人在這邊有地~他家人希望孩子們都有自己的房子~

所以他爸媽給了地~然後他就自己蓋!!! 好威啊!!!

然後我在那裏待了幾天~他帶了我到周遭的地方去走走看看風景~

還帶我去撿化石~~~而且~也因此我知道他是個藝術家~有很多不同的大雕像擺在附近~都是他的創作~

而他家也有很多他自己雕的石頭或者朋友的畫作~

然後~我到的時候~他在建他的工作室~因為他拿到證照後就可以開課~他想要用授課來賺錢~

然後他還可以有時間可以開著他的改裝車到處去衝浪~~~

跟他再一起真的完全不無聊~因為他話好多~多到開車有時開過頭~我就說~你看吧~你話太多~~哈哈哈哈

 

他還帶我到他父母的家去~是個很老的房子~根本就是古蹟吧!!! 然後隔壁的"樹屋"

住著他的姊姊還是妹妹~有兩個很可愛的小孩~~~小弟弟就是我的第一個愛爾蘭男友了啦~~~

當我要離開他家他親我的嘴的時候~我嚇到~我嚇到~~~

可是 後來我們離開後 因故又回頭去了他父母家~然後 媽媽帶小孩要去爸媽家吃飯~弟弟看到叔叔的車~

就很開心~因為它們就跟他說~你叔叔的車在這裡~代表你女朋友也在裡面耶~然後他就超樂的~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男友~~~~

圖一是他家

圖二是他的作品

圖三是他的車子房子

圖最後~是我跟我的沙發主~忘了把我自己打馬賽克~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