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in-30分鐘-->wadge island-cerventes-1小時-->jurien-30分鐘-->lancelin

 

現在來到了澳洲~~在澳洲~我主要只有在西北澳這邊搭過便車~

我覺得在澳洲沒有紐西蘭方便~

舉例來說~我住在lancelin這個地方~所以沒是我就以這個鎮當我的基地~

然後~基本上~你要走出這個鎮道主道路上要走上一個多小時~我有點忘了~

不過基本上~你只要過加油站~找到地方還是就可以搭便車了~因為那是出鎮到主道路的唯一道路!

 

這天沒有特別的目的~就想到處晃晃~

一開始是一個澳洲男子要去cerventes附近的農場工作~然後在路途中~經過wedge island 的時候

我就詢問了一下~他跟我說~這邊主要是一些小魚屋~因為附近是美軍與澳軍的投彈練習場~

可以看到有圍起來還有告示牌~後來他把我放在cervente~走了一圈發現~其實我以前去過~

但因為不知道是這個地方~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這裡來過加上時間還早~我就走回公路上~想說~

再往下走好了  看能到哪裡~然後遇到一個去衝浪的英國女孩~他特地開回來在我一程~因為其實我沒特別比~

我就想說~反正就這樣慢慢走看能走到哪裡這樣~

後來要回lancelin的時候~是一個澳洲女孩叫keary~他載我了我一程~

人超好超健談的~當時沒想到~不燃應該要留聯絡方式的~

到lancelin後~彎進去的路~停車的居然是一車子的亞洲人~

重點是~車~滿~了~

但因為都是女生~也因為好玩~協調了一下~我們就這樣超額上路了~

畢竟才五公里~~~

車上只有副駕駛座的女生是台灣人~其他都是香港人~

kebe, soe,purple~他們要來lanceline滑沙~對~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滑沙~

啊我雖然住這裡也不會天天去滑~而且清洗我覺得麻煩~哈哈哈哈

也不可能天天就都滑沙不去別的地方咩! 

 

 

後記: 關於只有一條路出城這件事~

有個小小的題外插曲

有一次~我們要下班回家的時候~一從高速公路彎進進lancelin的路就塞~車~了!!!

塞了整條路那麻長~搭配著非常緩慢的移動~有時候還直接停著不動~

原因是有人傻傻地偷了警車~所以警方就乾脆封鎮~只許出不許進~要抓到這個凶手~~~

因為這條是唯一的道路呀!  呵呵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搭便車 澳洲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